不是很累

给漂亮男孩写故事

[周翔] 牙牙乐

无脑甜一下
一个小段子

孙翔喜欢吃糖,各种类型的糖——太妃糖、水果硬糖、软糖、橡皮糖、棉花糖等等。

但可悲的是他的牙配不上这个喜好,因为孙翔老长蛀牙,还疼得不行,蛀牙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。

这不,牙又疼了。孙翔一手托着腮帮子,一手用筷子戳着碗里的饭,完全没有胃口。

周泽楷看他这副恹恹的4样子,果断没收了孙翔的所有存糖,并强行把人拖到了医院。

一到牙科,孙翔闻着那股消毒水的味儿,就觉得牙更疼了,眉头都快拧到一块了。

“我不想进去。”孙翔站在牙科门口就不愿意动了。

周泽楷看着孙翔这闹别扭的样子,觉得他跟隔壁儿童牙科哭闹的小朋友没什么区别。

小朋友是得哄的,周泽楷想,给个甜头。

“好了以后给你买养乐多。”这是孙翔最近很爱吃的糖。

孙翔还是皱眉看着他,刚想开口说什么,就被一个从里面走出来的白大褂医生给打断了。

“诶,小伙子有缘分啊,来这儿看牙啊。”

周泽楷和孙翔对视了一眼,均是一脸懵逼。

“您认识我?”孙翔试探着问道。

见孙翔没认出来,医生把口罩往下拉了拉,露出左脸那个标志性的大痣,“这下认出来了吧?”

这也能碰上?世界也太小了吧!孙翔很是震惊,毕竟自己都换了好几个城市了,“阿姨是你啊!你居然还记得我,真挺有缘的。”

医生阿姨挺开心的模样,上下打量着孙翔,“那可不,你当时不来我们儿科好几次吗,现在都成年了。”

“儿科?”周泽楷微微瞪大了眼。

“对啊,没成年当然得看儿童牙科。”见周泽楷不了解,医生阿姨更来了兴致,“你不知道啊,当时他第一次来,我叫6号小朋友,噌地站起来一个一米八的帅小伙,哎哟我都愣了。”

十岁以后就很少去牙科的周泽楷恍然大悟,脑补了一下那个场景,眼角眉梢都是笑意。

看着周泽楷扬起的嘴角,孙翔不太自然地咳了一声,“我蹿个快。”

“也是,个子高但就是个小孩,我记得你和其他小朋友一起看动画片可来劲了!”

周泽楷没忍住笑出了声,眼睛都笑弯了,还悄悄地勾了勾孙翔手指。

孙翔更抹不开面了,脸颊都泛起了红,“阿姨你记错了吧,我可没有。”

“不好意思了啊。”医生阿姨满脸笑容,“行行行,就当阿姨记错了。”

“赶紧进去看牙吧,以后少吃点糖。”医生阿姨临走前还不忘叮嘱道。

送走了这位话痨的医生,孙翔默默擦了把汗,十分想收回那句挺有缘分的话。

“孙翔。”

“嗯?”孙翔闻言看向周泽楷,见对方若有所思的样子,突然有点不太好的预感。

“以后再吃糖,”周泽楷戳了戳孙翔脸颊,“刚说的就告诉其他人。”

FIN

——————
看oxlxs花絮,我们小贾16岁去儿科真是太可爱了!姐姐心都化了!于是写了这个.......

emmm为什么大家现在都喜欢点推荐而不是小心心了???

评论

热度(14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